摸鱼星人

🍥鸣人中心 带土面麻浓度高(基本无雷混邪杂食人有饭就是娘🥺👈🏻求投喂)

今天突然收到了好多红心和评论……让我有点受宠若惊(掐一把自己大腿)难道一觉醒来面鸣变烫圈了?(bushi

(啊好痛,不是做梦 )于是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喜欢(土下座)我也没想到我的造谣会有这么多人看,本来是自娱自乐来着……我也是第一次发布相关的同人作品,很多制作经验还不足,从没搞过完整的故事,有缺陷都是再所难免的大家忍着点(喂!我自己也觉得是个奇迹,一头扎进了面鸣这个我刚开始看只有33个tag的北极圈,还这么上头,不擅长想剧情不喜欢画完的我不知不觉也搞了这么多了……看着剩下的六个psd文件(全是还没来得及勾线的草图)这竟然是我画的(大震撼)怎么想也都离不开朋友的鼓励和你们的陪伴,不过我自己也画的很开心!

关于这个故事,或许就是因为这对cp有大量的留白交给我自由发挥,我才会有这么多画面想表达出来吧……也正是因为对两个角色的爱,他们才能在我脑海里交织他们的故事,如果我有幸表达出来这些画面,又能让同好看了会心一笑,那我就很满足了,搞这一对真的每天都非常开心🥺谢谢所有陪我磕的姐妹!应该不会坑!现在我在弄主线!讲讲他们两个在我这里的故事,答应的涩涩和日常就交给以后吧(最后再次感谢看我逼逼叨叨到这里的你,爱你😘

评论(104)

热度(4285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